分享好友 图库首页 图库分类 切换频道
1/20

生产车间

2022-05-1115920图

公司研究开发的主要产品有:

1、非晶、纳米晶合金软磁材料及其铁芯:非晶、纳米晶合金软磁材料被称为“21世纪绿色电力电子材料”,具有饱和磁感高、磁导率高、矫顽力强、高频铁损低等特点,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、新能源、电动汽车、智能电网、节能照明、IT/通讯设备、家用电器、工业自动化控制、精密仪器仪表以及电力设备等多个领域。

我司主要生产的电子元器件有:

(1)计算机电源磁放大器铁芯;

(2)抗电磁干扰滤波电感铁芯;

(3)共模滤波电感用纳米晶合金铁芯;

(4)大功率电源用变压器磁芯;

(5)互感器磁芯:如漏电线圈磁芯、零序电流互感器磁芯、精密电流互感器磁芯、电压互感器磁芯等。

2、电感线圈和电子变压器;

3、互感器:如漏电线圈、零序电流互感器、精密电流互感器。

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、持续改善、不断进取的精神去完善每一个细节,以优良的品质及良好的售后服务。公司以“优质、准时、顾客满意”为宗旨,以“诚实、守信”为原则,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、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同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共进。


举报
收藏 0
打赏 0
评论 0